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太阳岛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QQ登录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搜索
查看: 4886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留学移民] 当同学找你借钱时,你应该这么做!

[复制链接]
0主题603金币450威望
LEVEL 7
注册时间
2015-9-26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6-29 12:3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如今,借钱容易还钱难啊,相信很多同学都吃到过这个苦头了吧!如果同学向你借钱,你不想借或者没钱借怎么办呢?

  拿俺来也现金借做挡箭牌!

  

  来看看小编的真实案例以及小编是怎样做的:

  我有个非常要好的同学,关系一直都不错,前两天来找我借钱,但我的钱都约妹纸去了,手头没钱。刚好,申请了俺来也现金借,打算下周约妹纸去周边游玩,想着同学嘛,应该互相帮助,于是我就把钱借了给同学。

  

  可没想到,没过几天又问我借钱,原因是接了一个活,需要垫钱,可我真的没有啊,哪有那么多闲钱借给你呀。虽然不能借给他钱,但主意还是得帮着出的。

  第一主意:让他网上办张信用卡,但就不知道是他太帅了,还是我太帅了,一直申请不成功。

  

  第二主意:贷款,俺来也可以贷款,而且有很多同学在上面贷款成功了,都回应说放款很快,而且审核特靠谱,不用裸照,自己用起来都很方便。这样既不用到处找人借钱,也不用欠人情。

  

  后来,同学实在就办理了贷款。

  

  所以,建议同学们,如果有朋友找你借钱,你就推荐他们去办信用卡,或者是办贷款。这样既不伤感情,也不用占用你的资金。但记得,有借有还,做个诚信的小伙伴!

  申请攻略:

  1.点击俺来也APP首页“俺有金”

  2.点击“现金借贷”

  3.按页面提示填写申请,请准备好身份证和储蓄卡

  4.提交后,留意接听审核电话(如收到拒绝短信,可联系官方QQ群:254174318)

  

  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0主题129金币164威望
LEVEL 5
注册时间
2016-11-12
沙发
发表于 2017-1-13 14:23 | 只看该作者
不太了解这个的,觉得不错












濮阳市网站开发
网页设计制作
移动端网页
网站前端开发
后端开发
网站托管网页设计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×友情提示:
1.请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,不发布违法违规信息,并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民事和刑事责任。
2.请尊重网络道德,不污言秽语,不侵犯他人的权利和个人隐私。
3.请遵守社区规则和版规,不进行恶意刷屏、恶意顶贴、恶意灌水等影响他人阅读的行为。广告发布到【分类信息】
4.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,不代表本社区立场。
5.转载文章请注明出自“太阳岛社区( www.taiyangd.com)” 并署上作者姓名,商业用途须获得作者和本社区授权。
关于我们| 社区公约| 加入我们| 联系我们| 法律声明| 举报投诉 | Copyright © 2008-2016 太阳岛网 广告热线:0451-87920095 版权所有:黑龙江快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工信部备案编号:黑ICP备13001656号 经营许可证ICP:黑B2-20160046号 哈公网监备 23010002003999号 哈尔滨网络警察报警平台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哈尔滨市公安局网监备案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